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1-05-10

 

專家演講|【「GagaOOLala、哈哈台】:網路原創內容的創新商業模式與國際⾏銷

專營多元性別(LGBTQ+)影視內容的「GagaOOLala」OTT 平台,新推出⾃製迷你劇集《蓋酷爸爸》,描述靠代理孕⺟得⼦的男同志伴侶間⽭盾、社會認同與歧視問題,取材該台執⾏⻑林志杰的真實故事。旗下哈哈台的另類幽默和話題內容近來成為年輕人熱門頻道。「政⼤?在哪裡啊?幹嘛那很有名嗎?」去年爆紅的時下梗,出⾃哈哈台街訪來賓「過真」反應,一刀未剪反成爆紅話題。

政大廣電系林翠絹教授在「數位媒體創意與實務」課程力邀杰德影⾳ GagaOOLala 執⾏⻑林志杰與哈哈台製作團隊到校進行難得的專業分享,將傳授網路原創影音製作獨特吸睛內容秘訣,除解惑創新商業模式外,進一步解析如何透過社群⾏銷國際、吸引各國觀眾眼球。機會難得,因此開放課程誠摯邀請有興趣同學一起參加。
 

講座時間|5/12(三)10:00 - 12:00

活動地點|政治⼤學傳播學院 311 教室

講座主題|

  1. 哈哈台:⾃媒體如何拓展品牌合作,創造社群效益?
  2. GagaOOLala:OTT 如何助攻內容,布局國際市場?

主持人|政治大學廣電系教授(數位媒體創意與實務課程教師)

主辦單位|「5G 科技與影音媒體創新」高教深耕 D 計畫教研團隊

 

演講者介紹:

1. 杰德影⾳與 GagaOOLala 執⾏⻑ 林志杰

台灣婚姻平權主要推⼿之⼀。
現任杰德影⾳ GagaOOLala 執⾏⻑、電影監製和兩個孩⼦的爸。
曾在美國矽⾕從事律師⼯作,返台後創⽴了杰德影⾳(Portico Media)。
2019 年成為⾸位台灣⼈名列《新聞週刊》(Newsweek)「TheCreative Class of 2019」全球15 位在科技、經濟、⼈權及環境等領域提供創新服務與解決⽅案的⼈⼠之⼀。

 

2. 哈哈台製作團隊

哈哈台成⽴於 2015 年,定位為網路娛樂平台,拍出許多幽默真實的網路節目,在Y ouTube 累積 56 萬頻道訂閱者,創造高影片觀看數與曝光次數,深受台灣年輕網民喜愛。

5/12 演講受限於政大傳院 311 教室空間,請有興趣的同學 10:00 務必準時入場旁聽,演講準時開始。謝謝!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