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2-05-19

2022 政大廣電獨立專題影展《限實動態》,在正式影展前邀請了三位畢業於政大廣電的校友,來分享自身從事於影視產業的經驗,以及對於創作的看法,歡迎對於影像創作有興趣的的同學前來參與。


導演之路

主講者:侯季然

現職:政大廣電系及廣電研究所畢,編導作品橫跨劇情片、紀錄片及音樂錄影帶。2010 年執導作品《有一天》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新導演兩項入圍,2013 年執導作品《南方小羊牧場》獲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紀錄片作品包括《四十年》《派娜娜:傳奇女伶高菊花》。

  • 時間:2022/5/25(三)19:00–21:00
  • 地點:
  • 活動異動

    因應疫情,本次影展之前導講座皆轉為線上講座,講座連結將公佈於影展粉絲專頁,請持續鎖定影展粉專,畢展粉絲專頁連結:https://reurl.cc/e3X8DM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