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演活動

首頁 / 廣電給你報 / 展演活動
::: :::
日期:2020-03-13

【撰文/葉佳寧;攝影/修課同學提供】

 

大三上是一個充實的學期,充實的很大原因是因為這一堂課。我們拍了一支關於政大雄鷹的紀錄片,還有一部即興舞台劇的節目。短短不到半小時的影片,在鏡頭外需要花費乘以數倍的時間進行規劃以及實作。

在記錄片最深刻的學習是不能預期你會拍到什麼。拍攝紀錄片真的像是一場博弈,可能拍著拍著主題就變了。還有就是要怎麼打開被攝者的心,讓他願意被拍下真誠又赤裸的一面。

感謝亞維給我們那麼多的機會、教導、耐心、和包容,讓我們在這裡勇敢犯錯,收穫滿滿的經驗值。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但終究還是走完了這條路。感謝組員鼎力協助,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