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演活動

首頁 / 廣電給你報 / 展演活動
::: :::
日期:2019-12-24

2019廣電系實習心得暨系友座談會圓滿完成

【撰文/陳友芳 攝影/陳友芳】

 今(2019)年的「實習心得暨系友座談會」活動,安排於108年12月2日(一) 10:10 至13:30,假大勇樓401教室舉辦。

 近年廣電系之「專業實習」課,是由修課學生於暑假期間至少至業界實習一個月後再修習本課程並參與心得分享。同學們去實習單位中透過實習,得到在學校中不同的認知或經歷,在一個月或是二個月的時間裡,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甚至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同時也提前進入職場,實際做中學及實踐課上的所學,更有在累積實習經歷後因表現良好而獲得理想工作者。

 林翠絹主任兼第一場的主持人,她特別高興本次2019年參與心得發表的同學十分踴躍,分別至電視台、製作公司、出版社、製作公司及音樂及文創工作室等單位實習;更有同學至表演藝術中心、鄭成功文物館等地及新加坡的製作公司及外商公司學習,每位同學皆帶來精彩豐富的心得分享給在座的同學及學弟妹們。

 而鍾適芳老師則主持第二場系友心得分享部份:第一位呂芳萱學姐以自己的經驗,大方分享給同學,用:以自由式,游向十年後的自己作為主題,主講自己在校的經驗,立志作管理人的呂學姐,於在校期間至畢業後工作,一路走來,始終往自己設的目標持續以自由式地前進,也勉勵在校學弟妹們,要堅持自己的方向,建立自我的特色,勇往向前;接著邀請傅榆(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得主)來演講,針對專攻拍政治紀錄片的堅持及所遇困境,傅學姐在輕鬆的言語間簡單帶過,努力不懈工作的歷程,政大廣電系求學及工作心得分享,內容深入淺出,令出席的同學都收獲滿滿。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