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資訊

首頁 / 公告資訊
::: :::
日期:2022-05-19

  潘家慶老師是廣電系的創系系主任,在他擔任傳播學院院長前,都負責教授廣電系的基礎——「大眾媒介與社會」,老師治學嚴謹、對學生和藹可親,我的記憶中,老師一上課就把門關起來,遲到的學生常常站在門外聽,以為老師是很「兇」的老師,遠遠看到老師就繞著路走。後來,協助系辦事務,有機會跟老師聊天,老師總是記得我跟他提過的小事,也勉勵我多讀書砥礪思維。廣電系的學生對「摸機器」,總是有種嚮往與期待,他常常提醒我們影像的基礎是「筆」,要從書寫訓練思考,才能製作出具有深度的廣電內容。

  我們畢業離開學校,遇到了困難或瓶頸,老師有機會就給予關心與慰問,我回到母系任教,有機會再與潘老師見面,老師鼓勵我致力於教學研究工作,畢竟我是第一位廣電系畢業生回系任教,老師殷切期盼與祝福,至今難忘。

  謝謝潘家慶老師,創立廣電系,延攬優秀師資,擘劃廣電設備,更以身教、言教教導我們成為「有理想、有熱忱、有責任感的公民;當潛力、具創意、常求進取的廣電工作者」,謝謝您,老師。

  謹代表本系全體師生同仁暨系所友們,願老師安息,師母與家人節哀保重、平安健康。


                                                     廣電系主任暨廣電系系友
                                                                許瓊文
                                                                       敬筆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