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1-05-12

今 (5/12) 下午兩點半至四點「新媒體與創業課程」將於大勇樓 401 教室舉辦「我的斜槓人生— 金曲音樂人洪晟文」講座,邀請音樂製作人洪晟文分享其橫跨音樂、廣告電視電影配樂與戲劇的產業經歷,與其對於新媒體環境的創業觀察,更將分享其近年跨足戲劇演出的特別人生。

音樂人洪晟文曾擔任王力宏、梅艷芳、謝霆鋒、陳奕迅、陳小霞、劉德華、張信哲、王傑、范瑋琪、蔡琴、安心亞、彭佳慧、黃乙玲、孫淑媚等港台歌手等百張專輯歌曲之作曲、編曲及製作人。並榮獲金曲獎最佳編曲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小霞「暗舞」) 與金鐘獎最佳音效獎 (曹瑞原導演「孤戀花」)。

竭誠歡迎大家有興趣ㄧ同來交流,亦歡迎攜伴邀請同好一同來參加。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