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2-11-03

11/15(二)【2022拍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2022 影視產業職場安全與勞動權益守護」講座

職安:高台沒有你想像穩,保險沒有你想像的萬用;契約:不是只看簽名簽那裏,魔鬼藏在細節裏;勞權:工時怎算才合理...

  由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與政大廣電系合辦的「2022 影視產業職場安全與勞動權益守護」政大場講座活動,邀請的是兩位有著豐富一線經驗的講師,分別為:由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與政大廣電系合辦的「2022 影視產業職場安全與勞動權益守護」政大場講座活動,訂於十一月十五日(二)下午一時展開。講座針對各界近年來日益關注的影視產業勞動環境,希望加強學生們對業界拍攝現場的勞動權益、職業安全及勞務契約範本參考等觀念。

  政大場次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辦理, 此次邀請的是兩位有著豐富一線經驗的講師,分別為:

  1. 屈弘仁(哈克):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常務理事/影視產業職場安全與勞動權益守護種籽講師。著名作品有《媽・親一下!》、《太陽的孩子》、《麻醉風暴 2》、《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
  2. 裴佶緯:攝影師。以作品《四十三階》入圍金馬獎最佳短片、《小孩》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共同參與!


活動資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