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2-11-04

由中華電信基金會和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主辦的「蹲點.台灣」又回來了!

蹲點台灣是什麼?
透過此活動,主辦單位希望大學生可利用暑假時間走出舒適圈,前進偏鄉蹲點 15 天,進行「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參與學生將實際踩踏土地,蹲下來傾聽在地聲音,從中發掘社區需求,並發揮專長提供社區服務,成為社區向上提升的媒介與動力。同時,也鼓勵學生利用擅長的文字與影像紀錄能力,透過最熟悉的數位媒體,保留與傳承珍貴的台灣在地文化。

聽起來很有趣!可以了解更多資訊嗎?
沒問題!此次廣電系邀請到二位 2020 年蹲點的傳院同學和大家進行分享,其中包括:

  1. 李宜恬,政治大學 新聞學系畢業,目前就讀傳播碩士班。
  2. 詹和臻,政治大學 新聞學系畢業,目前正準備研究所考試。

哇!開始有一點點心動了耶…
對啊!如果你也想在學期間做一件不一樣的事,那就好好保握這次機會。
在明年暑假,用 15 天的時間實踐你的專長、記錄社區故事,找到自己的方式來愛這片土地。在這之前,可以先來報名參加此次的說明會以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活動資訊
日期:2022/11/21(一)
時間:11:00–12:30
地點: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報名網址: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20778


到場分享者,均為 2020 年參加蹲點的同學,資料如下:

李宜恬,政治大學 新聞學系畢業,目前就讀傳播碩士班。

詹和臻,政治大學 新聞學系畢業,目前正準備研究所考試。

中華電信基金會:http://www.chtf.org.tw/ 

「點.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cktaiwanfans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