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2-11-07

【本禮拜四(11/10)下課後,學長請你免費看電影!】—《天字第二號》特別放映會

 

主角的自白:
今天是我在上海隔離的最後一天,但是但是?!我竟然開始發燒….(糟糕了,不會最後一天才中獎吧)
不,最糟糕的陸續有來。
秘密被曝光,沒辦法了,必須在台灣正宮妻子與中國小三之間做出抉擇了!這次,為了活下來,真的必須「演很大」!

 

《天字第二號》為公共電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誕生於20215月台灣三級警戒期間。由演員馬力歐、郁方、李亦捷精彩演出一部在疫情時代的愛情諜報片。此片誕生於20215月台灣三級警戒期間,只能用視訊溝通的導演與製片人,靈光乍現、腦洞大開地以視訊畫面為主體,用喜感又緊張的基調創作。作品幽默地看待兩岸關係中真真假假的各種狀態,取材自疫情,但製作又不受疫情限制。題材大膽、敘事創新,劇情急轉直下,讓人猜不到最後的結局,台灣觀眾必發出會心一笑。

除了90分鐘的電影放映之外,當天導演也會親自來到現場,與觀眾分享拍攝的大小趣事!
也精心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參與的同學們!!

關於導演:
吳宗叡導演,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
-2018 年電影短片《最後一次溫柔》榮獲第54屆金鐘獎最佳音效獎;
-2019年執導影集《鏡子森林》第二季,獲第55屆金鐘獎六項提名;
-2021年編導清新的女籃影集《女孩上場》,
獲第56屆金鐘獎五項提名,並拿下戲劇節目編劇獎。
 

活動資訊:

【《天字第二號》電影放映與導演分享會】

日期:2022.11.10(禮拜四)
時間:晚上6:30~21:00

地點: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主持人:王亞維教授
 

政大廣電系誠摯邀請,現場直接報名,座位有限,請把握難得機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