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3-04-14

廣電系大學部四年級之畢業製作專題-「獨立專題」,自 2020 年由本系開設為選修課,今年的「獨立專題」即將開始申請。

在修課申請前,系辦舉了課程說明會,說明會將由廣電系主任許志堅主持,鍾適芳、吳俊輝兩位指導老師共同分享。

鍾適芳老師為音樂製作人、策展人暨學者,創辦「大大樹音樂圖像」、「流浪之歌音樂節」,擅長紀錄片製作、統籌與各種關於音樂跨域、跨國的策展活動。作品曾於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台北電影節等影展放映。

吳俊輝老師為美國紐約巴德學院米爾頓.艾佛利藝術研究所藝術創作碩士,主修電影製作。影像–運動電影協會創始成員與策展人。電影作品曾於法國巴黎龐畢度中心、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舊金山電影中心、紐約「勞勃.畢克紀念電影」實驗電影中心放映。作品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金穗獎以及多項國際影展。

兩位老師將於說明會分享獨立專題課程運作方式,通過幾屆指導後所要傳遞的課程精神;老師如何透過自身專業,在跨領域對話、交會之中提供學生合適的指導方針;以及歷屆的策展分享。最後,期許同學們也能藉說明會釐清合適自己的選課、創作方向。同學們於申請機制所遇到的問題、日後修課時注意的事項,也將於說明會一併為同學解答。

歡迎有修課興趣的同學至說明會聆聽,另外,也歡迎沒有要參加課程,但對策展或其他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前來!

 

備註:因本活動為本系導師課活動,現場餐盒為限有報名之廣電系同學領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