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演講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演講
::: :::
日期:2023-10-31

【 Sony 收你的創意校園巡迴活動政大場】 攝影師高爾賢|一場跨越體育的拍片人生

  繼去年頗受好評的「收你的創意校園人才發掘計畫」後,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與 DV ASIA 今年把專業課程搬進你的學校囉!讓你不出校門,即可與業界攝影師、導演面對面交流,讓你了解最實用、最新的數位攝影技巧!

  本次講座將由攝影師高爾賢透過豐富的案例介紹,和同學分享不同專案的特殊挑戰和解決方式。導演也將和同學一起探討車拍技巧以及如何運用演員、動態物件攝製高品質影片;除此之外,現場亦有 Sony 原廠講師示範器材實拍與協助體驗,當天也會抽出一個 Sandisk 256GB的隨身碟!在本巡迴活動最後,還有機會得到 Adobe CC 一年的免費訂閱喔~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了!

講座資訊|
時間:11/8(三) 16:30-18:40
地點:大勇 210207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W8ff88XVrmv5FYk9
※ 此場活動為政治大學在校生限定活動,校外人士欲報名,請Email聯繫amber@dv-asia.com

講師介紹|高爾賢
善用速度與情感的鋪成來吸引觀眾的視覺與聽覺,同時打破期望並突破傳統界限,他相信影像的力量,可以通過豐富的視覺元素和引人入勝的情感敘事來打動觀眾。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