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譽獎勵

首頁 / 公告資訊 / 榮譽獎勵
::: :::
日期:2023-05-26
1

1

2

2

1
2

恭喜!本系戴境吟同學獲得 2023 年僑生短片徵選活動冠軍

  由僑務委員會與世新大學共同舉辦的第一屆「2023 年僑生短片徵選活動」,本次主題為「聽僑生說故事」,邀請在臺僑生創作短片,紀錄來臺讀書的生活心得與相關經歷。徵選活動最終收到 183 件短片,總計 283 位僑生參與,評審以主題契合度、原創性(含創意)、內容多元性、表現技巧四大面向進行評分,最終冠軍則由本系四年級戴境吟同學獲得。

  戴境吟同學以《我為我的畢業,倒數 100 天。》為題,以 6 分鐘的短片,記錄下大學四年勇敢築夢的點點滴滴,與在政大度過的青春歲月,並提醒自己永遠都在夢想的路上,要無所畏懼地大步向前走。正如她的創作理念所提及,學生時代殺青了,但她的人生電影仍然持續在拍攝續集,祝福戴境吟同學往後築夢路上依然踏實,也再次恭喜榮獲冠軍!

 

  僑委會為鼓勵僑生創作,培植影像創作人才,分享僑生就學心得與生活經驗,廣徵相關作品,此次比賽本系另有一部作品《漫漫長路》入圍,在此也一併祝賀。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