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生交換心得

首頁 / 交換獎助 / 學生交換心得
::: :::
日期:2018-01-16

以往的作品呈現與討論都在校內,容易侷限在同溫層中,這次能到校外放映與交流,甚至是到國外,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在這次的影展中,我們欣賞到了很多特別的作品,因為彼此的國情不同、文化不同或是語言不同,每個作品都展現出各自豐富的樣貌,而讓我們收穫最多的,則是在每次的映後交流,創作者和觀眾分享理念、回答觀眾的問題、吸取觀眾的意見,能在欣賞完作品的當下和觀眾做立即交流及接收回饋,在創作上提供了非常大的幫助,很感謝廈門大學的師生舉辦這個盛會,讓來自各地的師生能夠認識彼此和交流想法,也感謝在這幾天擔任地陪的莊同學,帶我們認識廈門大學的周邊環境與享用美食,最後感謝政大提供的一切資源與幫助,這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