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演活動

首頁 / 廣電給你報 / 展演活動
::: :::
日期:2020-12-05

第 54 屆文化盃合唱比賽

「第 54 屆文化盃合唱比賽」於 12 月 5 日在四維堂盛大舉辦,上半場各系所帶來出色的表演,下半場表演依舊精彩絕倫、現場氣氛也漸趨熱絡。於下半場登台的傳院不分系,這次的自選曲〈Ritmo〉為西班牙文四部合唱曲,身著鬥牛士造型的服裝,搭配整齊劃一的擊掌、肢體動作,活潑十足又氣勢滂薄。

經過各系精彩的表演後,重頭戲頒獎典禮甫開始,觀眾無不興奮叫喊。傳院不分系拿下「冠軍」,傳院不分系總召董昱麟謙虛地說道:「總召只是系院代表,大家一起唱才有辦法拿到第一名。」同時他坦言傳院曾在 52 屆文化盃獲得佳績,曾讓同學備感壓力,因此他希望此次成績不會對下屆學弟妹造成壓力。最後董昱麟再次感謝每個人的付出,尤其是視覺設計組,「我們的視設組設計的很漂亮,讓我們得了最佳舞台獎。」

此外,郭博宇同學與余珮維同學也獲得「最佳合奏獎」,再次替傳院不分系增添幾分光彩。本次文化盃的演出看得出同學們的齊心協力,在訓練多時後,一同在舞台上大放異彩,透過團結的歌聲與吸睛的舞台設計成功爭光,也為彼此的青春回憶寫下一回感動記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