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演活動

首頁 / 廣電給你報 / 展演活動
::: :::
日期:2020-03-13

【撰文/江盈慧;攝影/修課同學提供】

 

本次製作的節目為「女孩衣療室」特輯,邀請四位女大學生,分別作為現今大學校園中常見的四種穿搭風格的代言人,有甜美韓系風、性感陷阱風、休閒歐美風與個性古著風。

 

來賓在節目中會介紹各種風格的常見單品、穿搭技巧以及重點元素,也分享了他們喜歡該風格的原因,節目中更有非女孩特派員直擊來賓的衣櫥或是喜好的風格店家,讓觀眾能夠更加了解大學生的穿著喜好。

 

這次的拍攝讓非女孩團隊學到非常多經驗,從前置作業、拍攝當天到後製剪輯,每個過程都是成員花了許多時間與心力才能產出最後的成品,也是實際操作之後才能體會到每個環節都有它的重要與困難之處,相信這次寶貴的經歷也將成為非女孩團隊未來成長的養分。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