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盃

首頁 / 展演活動 / 文化盃
::: :::
日期:2020-02-12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

文化盃是政大的傳統,對於廣電系學生來說,更有深層的意義。1999 年,在大四聶焱庠(第九屆校友)的帶領下,奪得第一個文化盃冠軍,從那時起,廣電系就在文化盃的戰場上,締造無數的光輝時刻。為了文化盃,系上同學一周有三到四天的晚上都在練唱中度過,平時也把握中午時間發聲練習,放棄了參與其他活動的機會,如此犧牲不為其他,就為了上台那一刻的感動。每個唱過文化盃的廣電人都不會忘記,在台上眾人合而為一,內心所奔騰出的,是那份用淚水交織出的熱情,以及對於完美的追求,用非專業合唱的團體唱出比專業更好的聲音。秉持著廣電人應有的態度,展現廣電系的團結精神。

第 47 屆文化盃於 2013 年 12 月 7 日落幕,因為面臨傳院大一大二不分系,這是廣電系最後一次的文化盃比賽。本次自選曲帶來泡湯歌《湯かむり唄》,完成度極高的演出獲得評審肯定,獲得第二名殊榮!

關於過往表演紀錄,請進入以下連結: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