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課程影展

首頁 / 展演活動 / 課程影展
::: :::
日期:2020-02-12
王的影展

王的影展

大不易影展

大不易影展

影視編導2017

影視編導2017

影視編導2018

影視編導2018

影視編導2019

影視編導2019

王的影展
大不易影展
影視編導2017
影視編導2018
影視編導2019

王的影展

自【進階電視製作-戲劇】專題課程衍生的期末展演,由廣電系王亞維老師領軍,以戲劇類影像作品為主軸,與王老師另一個專攻紀錄片的影展「創視紀影展」相呼應。透過舉辦影展,讓學生行銷自己的課堂作品,與外界互動。每一屆影展都會設計一個主題,如「呼吸」(第一屆)、「紅色」(第二屆)、「遊戲」(第三屆)、「晚宴」(第四屆)。學生依據主題發想,推出一系列各具風格的作品。展演也會邀請業界知名人士,如:電影監製李烈、導演潘志遠(第一屆)以及導演梁修身、張睿家等人擔任特別嘉賓,給予學生指導。
這是一個讓廣電系學生盡情揮灑拍片夢想的平台,想要被看見,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任務,只要有心,每個人都有機會說故事。
王的影展,廣電人的影展,今後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新鮮有趣的視覺感受。

大不易影展 

透過影展的方式,讓修課學生的作品可以跟外界互動,吸取他人的建議,作為日後作品的養分,不至於陷入自己的窠臼。所謂的外界指的像是專業的評論人、本院未修課的學生、本校他系學生及他校傳播學院的學生等等。除此之外,也希望藉由舉辦影展的方式讓修課學生模擬類似的行政工作及學習溝通協調的能力,鼓勵學生拍片,帶起學生拍片的風氣。
2011年在易智言老師的指導下,展出包含《牆上的悄悄話》、《祖慧老師與她的夢中情人》、《兩百八十七》、《依依》、《維克的夏天》、《讀冊》、《怪罪》七部劇情片作品


近年之課堂展出 

【影像製作】是本系三年級的必修課程,期末則是課程作業之呈現為主。

【影視編導實務】課程在鄭文堂老師的指導下,已發展出二種期末作品呈現方式,分別為劇本及影片展。

【進階電視製作-紀錄】專題課程在曾文珍老師帶領下衍生的期末展出,則以紀錄片作品為主。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