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友回娘家活動

首頁 / 系所友會 / 系友回娘家活動
::: :::
日期:2023-06-18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1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1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2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2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3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3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1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2
廣電畢業 30 週年系友回娘家3

【文/毛翔柔】

充滿期待和興奮的廣電系畢業三十週年系友回娘家活動,終於在今(112)年 6 月 18 日(週日)舉辦。今年一同邀請去年因疫情無法回校的 77 級畢業學長姐們一同前來,踓然是跨屆且久別重逢的好友們,當天,他們在新聞館大廳見到彼此,馬上在第一時間便將彼此認出來,眼神中透露出歡欣的表情。

回娘家的活動首先由創系老師之一的關尚仁教授發表致詞中拉開序幕,本次回娘家的主持人是本系系友也是前系主任的許瓊文教授,去年因疫情延辦的回娘家本由她負責,今年則義不容辭擔任整天活動流程的串場工作,她並邀請到場的諸位系友一一簡單介紹自己的近況。許多人都已經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了不錯的成就,有人繼續深造當了培育人才的教師,幾位同學到了北京從商,也有同學在相關領域深耕數十年,甚至有同學當起了里長,為民服務!他們的交流和啟發讓彼此的努力都得到了鼓勵與認可。

上午溫馨時段及下午茶時間,廣電系的郭力昕、侯志欽、蔡琰等退休老師皆蒞臨現場,見到健朗的老師們,眾人聊起了當年上課的情景。過程裡,大家細細品味著彼此的成長和變化,分享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十分溫馨。期間,系上的現任老師鍾適芳及盧建誌也到場和系友們致意,廣電系助教陳友芳用心地整理當年的照片做成集錦,大家看著一幕幕當年的畫面,微笑著回想起彼此的年少時光,感念母校。系友培筠及敏夙紛紛表示:「系辦真的很用心」;系友燕玲則回應:「系上製作的影片讓我們瞬間回到 18 歲那年,我們很開心,尤其見到久違的同學及學弟妹們,真得很高興。」曉鈞也說:活動很溫馨感人~~

活動邁入尾聲時,系友們合影留念,永存此次難忘的回憶。帶著笑聲,系友們們紛紛離開了會場,回到各自的生活中。他們心中都擁有一個共同的信念:若三十年後能再相聚,依然會像今天一樣熱情而真誠。

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結束,與會系友仍繼續走在各自的道路上,反覆懷念那些美好時光,並等待下次見面。這次的重聚只是序幕,往後將有更多機會與時光,讓他們再度於母校相聚。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