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戲劇公演

首頁 / 展演活動 / 戲劇公演
::: :::
日期:2020-02-12
戲劇公演

戲劇公演

表演學3

表演學3

表演學1

表演學1

表演學2

表演學2

戲劇公演
表演學3
表演學1
表演學2

傳院劇場於民國79年成立,不僅是許多課程的上課教室,更是政大許多藝文表演的場地。劇場內設置劇場助理,協助支援課程與行政庶務。另外召募學生助理20-30人,抱持對戲劇的熱愛,學生助理們組成實驗劇團「麥高芬劇團」,每學期末公演,成立至今,演出超過30齣舞台劇。除表演之外,包括燈光、宣傳、舞台設計等,也都由學生一手包辦。
劇場20年,蔡琰老師表示,劇場內滿載她與每位助理間不可抹滅的回憶,充滿她對每齣戲的叮嚀與督導。「如果沒有劇場,在政大,我將沒有地方可去。」蔡琰說,雖然有一天她可能會忘記很多事,但絕對不會忘記政大傳院劇場帶給她的一切。 

近年相關的戲劇課程期末公演,有戲劇概論】、【表演學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